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2-21   字号:T|T

12月20日,全省统战系统网络舆情处置暨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省社院举行开班式。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章正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宁出席并讲话,省社院副院长马建荣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同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要坚持守正创新,用“融”思维做好统战“大宣传”,深入挖掘统战资源“富矿”,讲好“同心福建”故事;不断拓宽稿源广度、提升采编精度,努力把统战资源优势转化为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的信息优势;强化底线意识,提升舆情研判与处置水平。要自觉把职责、工作、问题摆进培训全过程,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切实增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培训班为期3天,期间还将举行党外特约信息员座谈会。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委统战部、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省直统战系统有关单位,省各民主党派机关,省委统战部各处室、单位共63名干部参加培训。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