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第77期中青年侨领研习参访团暨2022年和谐侨社侨领研修班开班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2-21   字号:T|T

12月20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福建省海外联谊会承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福建师范大学协办的第77期中青年侨领研习参访团暨2022年和谐侨社侨领研修班在福州开班。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53名海外中青年侨领在闽进行为期8天的研习参访活动。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华鑫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肖华鑫表示,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广大中青年侨领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众多中青年侨领都是各自领域的行业翘楚、商业精英,是中国与全球各国友好交流的桥梁,是世界舞台上正面宣介中国、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在此次研修中学有所获,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把握发展机遇,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更大新的贡献。

开班式由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姜兴山主持,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庆华介绍福师大教学情况及课程内容,加拿大多伦多泉州商会会长林炳宁代表学员发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