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社院与山西社院合作举办“二十大”线上专题培训班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2-12-26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院党组强化政治引领,不断筑牢“坚定信仰”思想根基的要求,12月14日至16日,福建省社院应邀参与战略合作单位山西省社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福建社院组织全体教职人员积极参加。马建荣副院长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是以线上集中授课和交流为主要形式,邀请了知名教授学者展开主题授课,收看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关于“大变局时代·挑战与机遇”的主题演讲,福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建荣在教学科研、中华文化建设和行政后勤管理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山西省11个市级社会主义学院紧紧围绕各自工作亮点和做法成效作了交流分享。

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作为山西社院战略合作单位,充分利用优质资源,搭平台,促交流,让认同的观念在学习中形成,在分享中升华,在思考中坚定。我院教务处、研究室、统战理论教研部、文化交流处等相关参训教职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统战教培工作的能力水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在凝聚团结奋斗合力上不断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实绩成效,增强新时代统战人才培养合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