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
来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26   字号:T|T

12月7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詹松青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统一战线成员能够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精髓要义,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童昕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三大目标”建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等六个方面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全力推进大学更名、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三大目标”情况作了详细通报,对学校2023年工作思路了简要说明。党外代表人士认真听取了关于校情的通报,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实绩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童昕向学院统一战线全体成员表达了感谢,感谢你们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希望统一战线成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打好更名大学、博士授予单位申报两个收官战,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长足发展: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要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四要增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为科技自立自强人才自主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