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陈永文调研省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3-01-09   字号:T|T

1月5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陈永文一行赴省社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陈永文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及廉政风险防范等情况,并与各参建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一级抓好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程规范有序推进。

他强调,一要确保工程安全。省社院新校区建设作为学院的百年工程,要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意识,加强施工全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二要确保人员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确保廉洁安全。加强廉政教育,自觉遵守各项廉政制度。严格按图施工,严格按要求用料,严把质量关。建立工作台账,强化日常监督,切实守牢廉洁自律安全底线。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岩,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姚朝木等参加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