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莆田市领导赴仙游县看望慰问党外挂职干部
来源:仙游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1-27   字号:T|T

1月10日,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珍耀一行赴仙游县,看望慰问省第七批党外挂职干部,并与挂职干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珍耀向党外挂职干部们带来了亲切的问候,逐一了解挂职干部衣、食、住、行等基本情况,细心协调解决日常工作生活上的难题。“选派党外干部挂职,这个平台、形式很好,希望大家把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出实招、促实效。”黄珍耀逐一听取挂职干部们的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肯定了他们在仙挂职期间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展现作为。

“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实打实干成事,助力仙游发展,比如同志们刚刚提到的发挥专业优势,帮助仙游做好矿泉水优质水源地调查,帮助仙游做好北部山区乡镇村庄规划、土地整理规划等,这些都很有意义。”他强调,大家务必感恩奋进、不负重托,真挂实干、主动作为,发挥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来,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充分把专业知识、资源优势导入工作项目中,把自身成长融入到仙游发展中。务必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沉下心、俯下身,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多做惠民生、暖民心的事,扎实履职尽责,为挂钩的乡镇留下一批民生项目、民心工程。务必团结协作、互相扶持,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要经常沟通、增进友谊,共同把工作做实做好。

“大家要把市委统战部、县委统战部当成你们的娘家,安心工作。年后,我会再找个时间,跟大家一起深入交流。”他要求,仙游县要继续关心关爱、帮助支持党外挂职干部,合理安排岗位,用硬任务、重担子培养锻炼党外干部,同时,也要跟进服务,为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履职尽责提供更好的条件和平台。

最后,黄珍耀为党外挂职干部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