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安市举行企业家新春茶话会
来源:福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1-28   字号:T|T

1月26日,福安市举行企业家新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周祥祺、市长黄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东、市政协主席林志生和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谋福安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茶话会上,黄其山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企业家代表和全市广大企业家朋友以及在外乡贤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为福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其山说,2022年是福安喜获丰收的一年,我们紧盯“五福新城、全家福安”发展目标,深入开展“提能级、攻项目、优服务,献礼二十大”活动和19个专项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连续两年获评全省经济实力“十强”县(市)。传统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电机电器完成产值129亿元,增长14%,荣耀健康成功挂牌“新三板”,福船电动船舶研制总装基地落户福安,坦洋工夫亮相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更与各位企业家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

新的一年,黄其山希望企业家们提振发展信心,始终秉持家乡情怀,更多支持福安的发展,发挥人脉资源广、信息资源多等优势,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多多入驻福安,助推我市产业发展强链扩增。希望更加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用心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产品。希望强化法治意识、契约精神,自觉主动诚信经营,树立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竞争,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厦门福安商会会长、福建海龙港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团生,北京福安商会副会长、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苡,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庆科,闽东亚南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福安驻福州人才工作站站长、闽武长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瑞奇依次作了发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