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来源:省九三学社   发布日期:2023-01-29   字号:T|T

       1月2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社省委会机关要把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履职效能。

  会议强调,要聚焦中心大局,紧扣重点任务,立足岗位实际,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重点,着力凝聚政治共识,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建成政治坚定、团结有为、服务高效的参政党省级组织机关,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