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大田县举办2023年“回田企业家”代表新春座谈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1-29   字号:T|T

1月26日,大田县委、县政府邀请春节“回田企业家”代表及异地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余维语主持会议。企业代表、商会代表围绕大田发展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规划打算分别作交流发言。

林金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一直以来为大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林金龙表示,大田县将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着力营造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以真诚的友谊和优质的服务,延揽八面来风,吸引四方宾朋来田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合作发展。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为家乡发展“穿针引线”“引路搭桥”,推介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家乡,共同为大田繁荣发展和家乡人民福祉多作贡献。

会上,大田坤源纺织设备整机生产项目、大田铁牛数控机床及整机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二期)、大田浙泰铜制品精深加工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1.3亿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