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新罗区举行企业家暨旅外乡贤新春恳谈会
来源:新罗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1-29   字号:T|T

       1月24日,2023年新罗区企业家暨旅外乡贤新春恳谈会在紫金山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新罗籍旅外乡贤,香港和华侨社团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们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新罗发展。

       区委书记张锋在致辞时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与会的嘉宾、乡贤、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新罗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张锋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区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乡贤的守望相助,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辛勤付出。各位乡贤、企业家都是新罗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新罗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乡贤和企业家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新罗发展多献计、多帮助、多关心、多牵线,吸引更多的人才、项目、资金聚集新罗,为新罗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长邱伟勤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乡贤和企业家为新罗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家乡的发展,离不开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一如既往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乡贤深耕新罗,在家乡创新创业,为家乡招商引资,把新材料新能源等重大产业项目落在新罗,推动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在新罗布局。

       与会的旅外乡贤、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恳谈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促进家乡建设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将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建设发展牵线搭桥、添砖加瓦,携手共同推进新罗发展再上新台阶。

       恳谈会在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进行,期间还对新罗区区情进行了招商推介,《时代赞歌》《清汤粉》《采茶扑蝶》《沁园春 雪》等节目精彩纷呈,将晚会推向高潮,恳谈会最终在大型歌舞《福见龙岩》中落下帷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