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召开民营企业家代表新春座谈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1-30   字号:T|T

  1月29日,漳州市召开民营企业家代表新春座谈会,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与大家共商良策、共谋发展。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民营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企业发展情况,就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商会作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发言后,漳州市领导表示,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主体、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稳预期,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掌握市场变化,做好风险评估,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强信心,市委、市政府从政策和舆论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企业家们要发挥爱拼会赢、敢拼善赢的精神,深度融入全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在新征程上全力推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要敢争先,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全市发展稳中有进、提档晋位;要优服务,倾听企业家的声音,与企业家打交道、交朋友,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同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要聚合力,政企同心谋发展,发挥好商会和企业联系广泛、信息畅通等优势,多开展卓有成效的联谊招商活动,尽心尽力帮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