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蕉城区召开2023年企业家新春恳谈暨突出贡献企业表扬大会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1-31   字号:T|T

1月28日,蕉城区召开2023年企业家新春恳谈暨突出贡献企业表扬大会,通报2022年蕉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各类突出贡献企业及企业家进行表扬授牌。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宜国、区政协主席陈秀莺等领导,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必良代表蕉城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各位企业家拜年,对受到表扬的企业和企业家代表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广大企业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何必良指出——

过去一年,我们共同经历挑战、一起收获成功;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政企同心、携手并进,闯出新天地、干出新精彩。希望大家坚守实业之魂、激活创新之源,把产品和服务做专做精做细做优做极致,形成让别人“学不走、偷不走、模仿不了”的核心竞争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苦练内功,做强自己,带领企业开拓奋进立潮头、搏击商海竞风流。

会上,区委副书记叶浩文通报了2022年蕉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蕉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凌燕宣读了蕉城区2022年度90家各类突出贡献企业及65名企业家表扬通报的文件,并进行授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高文群等12位优秀企业家代表作经验交流。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