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走访部分市直属商会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1-31   字号:T|T

1月29日,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带领市工商联班子成员走访了三明市兴化、南安、安溪、泉州商会和三明市青年明商联合会,向企业家和驻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黄冠华详细了解商会运行、企业经营、节后复工等情况和实际困难,听取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黄冠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明市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委统战部和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黄冠华强调,各商会和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努力推动企业稳健发展,为三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