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举行全市民营企业家新春恳谈会暨新能源新材料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1-31   字号:T|T

1月29日上午,龙岩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民营企业家新春恳谈会暨新能源新材料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1月28日召开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精神,邀请民营企业家代表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并集中签约一批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并讲话,市长胡盛主持。

会上,林泓富、张永祥、华祥斌、林志国、邱景河、程思聪、杨静、叶活动、邱凯、杨默、黄建兵、雷洪先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围绕自身企业发展和全市产业经济发展分享经验、提出建议。

 余红胜认真听取发言,感谢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为龙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企业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一一回应,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吸纳建议、协调解决问题。他说——要传递“一个信号”:拼经济、促发展是全市当前的中心任务,要集中更多精力和资源抓紧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树牢“一个理念”: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要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倡导“一种精神”: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创造更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坚定“一个信心”:投资龙岩大有可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抢抓机遇,深耕龙岩、建设龙岩,共同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胡盛说,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保持闯劲拼劲,心无旁骛做好实业、做精主业,把企业做强做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实打实地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以更优的服务为企业减负担、增便利、添活力,让企业家在龙岩开辟更广阔的事业新天地。

在随后的集中签约仪式上,龙岩市共签约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225.4亿元。会前,市领导还会见了对我市新能源新材料项目招商作出重要贡献的8名企业家代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