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华安县委书记叶毓带队走访厦门华安商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1-31   字号:T|T

1月29日,华安县委书记叶毓带队到厦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厦门华安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聚力招商引资,立足产业链需求,与当地企业开展洽谈,共谋发展。

当天,叶毓一行走访了厦门华安商会,看望商会代表,并开展乡贤助力招商座谈会,向新当选的商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商会会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座谈会上,叶毓认真听取了商会工作建设情况以及对华安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叶毓表示,厦门华安商会稳扎稳打、健康发展、凝聚力强,心系桑梓、关心家乡发展,为华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叶毓指出,希望广大乡贤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家乡发展,发挥好自身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等优势,把先进的经验、资金和技术带回华安,积极帮助家乡产业开展精准对接,形成经济发展新动力。华安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优化发展环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服务乡贤回乡投资,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华安篇章贡献力量。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华安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创业创新的沃土,希望后续双方进一步加强洽谈对接力度,深化合作关系,携手共创双赢新局面。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