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山市召开“迎新春·话发展”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1-31   字号:T|T

 

1月30日下午,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召开“迎新春·话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杨青建,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向民营企业家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大家共叙情谊、共商发展。

一杯香茗,品出“亲清”味道。活动现场,大家围炉煮茶,在袅袅茶香中,企业家敞开心扉,互动交流,就发展民营经济、做强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谈思路、说想法、提建议,市领导、市直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答疑解难,气氛轻松热烈,企业家们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对武夷山绿色发展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杨青建认真听取企业家发言,对民营企业家们为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扎根武夷谋发展,心无旁骛做实业,大力弘扬“晋江经验”和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敢拼会赢、创新求进,促进武夷山民营经济、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在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上奋力先行,为打造优美武夷、富美武夷、和美武夷提供有力支撑。

杨青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和南平市委“三大攻坚”行动部署,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真正把企业家当自己人,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构建政企沟通对接平台,常态化开展“围炉话企”活动,对关系企业发展的事要“随叫随到、不叫不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真心实意优作风、优服务、优环境,以一号工程打造“武宜商”一流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在武夷山扎根沃土、枝繁叶茂、蓬勃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