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 部署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2-01   字号:T|T

1月3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统战系统行动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按照省委周祖翼书记对统战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意义,引导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着力强化“争”的意识、咬定“争”的目标、拿出“争”的行动,凝心聚力推动形成全省统一战线围绕新福建建设“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学争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强化研究阐释和成果转化;要敢为争先,推动各领域工作攻坚突破、守正创新,形成更多在全国叫得响、省里有影响、社会各方面反响好的工作品牌;要实干争效,以机制建设强化行动保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