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省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3-02-22   字号:T|T

2月21日,民进省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刘健、林全金、温青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和中共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部署要求上来,强化政治站位,凝聚开展主题年工作的思想共识,精心谋划部署,务实推进主题年各项工作。要坚持正确导向,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作风,倡导民主、团结、务实、清廉的价值取向,学习先辈的高尚风范和身边的先进。要突出“关键少数”。以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等为重点,结合履职实践,求真务实剖析思想,及时改进提高。各级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工作措施,严密组织实施,确保落实主题年工作的质量效益。

会议强调,民进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刻认识“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推动、全面落实中共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在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争当“先行者”,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的实际行动中争当“实干家”,努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奋进的浓厚氛围。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立标杆树榜样,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会员在“深学争优”中砥砺福建民进的初心,在“敢为争优”中开创福建民进新局面,在“实干争效”中展示福建民进新形象。

民进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省委会机关干部,各市委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