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参加福州市建瓯商会乡贤新春恳谈会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08   字号:T|T

近日,福州市建瓯商会新春恳谈会在榕举行,在榕瓯商与乡贤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建芳参加活动。

会上,陈善平部长为福州市建瓯商会颁发“闽北乡贤联络处”牌匾,陈善平表示,异地商会是“乡情和商情相结合”的经济性社团,具有协调和沟通两地之间的政府、商业及民间往来的优势,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汇聚更多在榕乡贤,优化商会发展模式,为乡贤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关注家乡发展,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更多项目、更多资源、更多人才向南平汇聚,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商会会员企业家们还结合自己的多年经商经验和返乡见闻,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积极献计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