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东山县长何霭会见南美洲闽南同乡联谊总会会长一行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号:T|T

3月9日,南美洲闽南同乡联谊总会一行到东山县进行参观考察。东山县长何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颖峰亲切会见。

座谈会上,何霭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东山有着便利的区位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当前,东山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新能源产业逐步壮大、港口优势明显、旅游发展潜力巨大、海洋产业空间广阔,前景十分美好,希望能和同乡会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与沟通。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海外同胞来东山县考察,在进出口贸易、经济建设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合作,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南美洲闽南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杨志芳简要介绍了联谊总会相关情况及考察团成员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南美洲闽南同乡联谊总会纽带作用,加强与东山的联系,以更加开放态度,在更加广阔领域加强联系和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考察团一行还前往樟塘镇谢联棠故居、大澳渔港、城垵码头等地进行考察。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