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政协调研组莅临闽江学院调研
来源:闽江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号:T|T

3月9日,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天明率调研组莅临闽江学院开展“深化闽台高等教育领域融合 助力第一家园建设”专题协商调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江荣全、何静彦,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飏,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蒋光晨等参加调研。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顾颀陪同调研。

闽江学院副校长傅高升对调研组莅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在深化闽台高等教育融合发展上所做的努力和探索,表示学校将继续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应用型办学宗旨,立足福州、融合两岸,助力第一家园建设。

王天明对我校在闽台教育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希望闽江学院继续发挥对台先行先试的优势,积极探索两岸高等教育领域合作新路,创造条件吸引更多台籍教师和台籍学生来校工作学习,推动闽台高等教育领域融合走深走实。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成果展和海峡学院,与海峡两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海峡两岸乡建乡创发展研究院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工作交流。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