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海区长陈艺章走访苏州市福建商会、上海市龙海商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号:T|T

3月7日至10日,漳州市龙海区长陈艺章带队到浙江、江苏、上海等地招商考察,推介龙海、共谋发展,并走访在外乡贤,联络乡情、寻求合作。

在江苏省和上海市,陈艺章一行先后考察了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安特昆山生产基地、昆山闽商置业集团、苏州福世联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等乡贤企业和当地企业,实地走访了苏州市福建商会、上海市龙海商会,并看望了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

座谈中,陈艺章详细了解了商会工作情况和闽籍企业发展状况,对商会在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高度赞赏,对龙海籍企业家心系家乡、回报龙海表示感谢。希望商会及企业家要立足当地,情系家乡,积极链接优质资源,吸引更多在外乡贤回乡创业;要勇当招商大使,充分发挥商会在外优势,积极推介龙海的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招引更多客商来龙海投资兴业,共同推动龙海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