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号:T|T

3月13日,2023年省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主持会议,并代表部务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务会议成员陈永文代表驻部纪检监察组讲话,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省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进展新成效,强调要提高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纪律,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发挥主题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完善机制、堵住漏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力求实效,聚焦统战各领域职责和服务对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胸怀“国之大者”、情系“民之所盼”,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岗位上,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相互促进,用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