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黄进发赴漳州华侨农场调研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号:T|T

3月9日至10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黄进发率侨政处有关人员赴漳州市调研华侨农场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漳州市华侨农场工作汇报,并开展实地调研。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龙海区双第华侨农场的五一侨居新村、“仙人掌王国”、鹭凯生态庄园和漳浦县南山华侨茶果场的华侨新村文化站、华侨新村广场,入户了解了农场归侨侨眷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南山华侨茶果场晚熟荔枝品种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还同当地党政有关部门负责人、农场产业经济发展带头人、农场归侨侨眷职工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华侨农场的侨情、领导体制改革以来的发展情况、归侨侨眷的权益维护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黄进发对漳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涉侨政策,积极帮扶贫困归难侨实现共同致富和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当地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继续支持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做好新时代侨文章。同时,华侨农场自身也要积极深挖潜力,整合盘活资源,找准发展定位,继续深化改革,齐心协力实现更大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