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中华职教社领导赴沪调研考察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号:T|T

日前,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一行赴沪调研考察,并与上海中华职教社有关同志座谈。
座谈会上,黄玲介绍了福建省中华职教社近几年在利用区位优势促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推进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特色项目。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上海中华职教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创新实践和优秀经验,对福建省中华职教社进一步强机制、树品牌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两地中华职教社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紧扣中心大局,在新时代新征程携手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职业教育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沪期间,调研组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黄炎培故居和修缮一新的上海市中华职教社机关大楼及社史展示厅,考察了上海市中华职业第二进修学院、中华职业学校等职业院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