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T|T

3月1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希望所在、力量所在、胜利所在。

会议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引领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开展“争优争先争效奋进新征程 同心同向同力建设新福建”行动,着力搭建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的平台,奋力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聚力引侨资汇侨力聚侨智,为全省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战力量。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持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更好凝心聚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