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领导赴基层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T|T

3月7日至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赴长汀、宁化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进一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在召开两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听取28位民营企业家的学习体会及对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的意见建议后,李家荣指出,当前,广大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者和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提出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落实具体工作。他强调,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正确理解好“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方针,消除顾虑,放下包袱;要大胆发展,敢投资,善投资,坚守主业,致力专精特新,力求企业做强做优;要以创新争得市场主动,尤其要以技术创新,聚集人才,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商会会长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筑牢合规经营底线,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社会公益事业,提升商会的自我发展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

李家荣一行还先后调研了福建康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宁化食朴客家食材供应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并走访了长汀县三洲商会、宁化县工商联、宁化县石壁商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