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2023年度龙岩市统战干部及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更全面深入研究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增强做统战工作的本领,3月13日,2023年度龙岩市统战干部及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在龙岩市社会主义学院(古田干部学院)开班。

会议强调,一要学出忠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统一战线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充分发挥古田会议“思想建党、政治建军”传家宝作用,用好用活“共和国统一战线摇篮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众星拱月”的良好局面。二要学出本领,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大统战工作意识,提升做统战工作的本领,深化对统一战线基本原理、基本观点的理解和掌握,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大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共同画好画大“红土同心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聚力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三要严守规矩,进一步彰显良好形象。要高度重视、倍加珍惜,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加强学习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工作经验,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思路。要遵守学习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培训计划。

此次培训共计5天,各民主党派成员、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干部,各县(市、区)乡镇(街道)统战委员,龙岩学院统战部干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干部等48人参加培训。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