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长泰区委书记胡滨到坂里乡调研侨务工作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长泰区委书记胡滨赴坂里乡调研水利工程、春耕生产、侨务等工作,强调要扎实推进春耕备耕工作,全面落实河长制,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走好农旅结合富民路。

在坂里乡新春村,胡滨实地察看了涉侨文物点,参观了区侨批档案与侨乡文化巡回展,认真了解长泰华侨历史文化。他指出,长泰是漳州市重点侨乡,做好侨务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探索创新侨文化建设,深入挖掘华侨文化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保护好、利用好、弘扬好华侨文化资源,更加重视新侨和华裔新生代工作,增强认同感和向心力,广泛凝聚爱国爱乡力量。

调研中,胡滨强调,坂里乡要以举办第三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因地制宜培育发展特色富民产业,加快打造特色旅游亮点,推动农旅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农旅特色小镇。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