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泰宁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T|T

3月15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献计出力。三要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要统筹做好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广泛凝心聚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