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闽南师大   发布日期:2023-03-17   字号:T|T

3月16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在家校领导、机关教辅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在主会场参会,各学院、创新平台教职员工在分会场参会,全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继红主持。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漳州市人大常委委员、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陆銮眉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中,陆教授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主要精神”“福建代表团履职情况”“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福建团审议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2023年全国两会概况,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提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强化战略定力,更加奋发有为担当使命,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学校“提质增效深化年”部署,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结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福建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