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直统战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号:T|T

日前,福建省委统战部在宁德举办“省直统战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省直统战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共44人参加。

研讨班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结合统战理论和业务知识的系统学习,通过专题授课、实践教学、集体讨论、学习交流等方式进行。

培训期间,学员们追寻奋斗足迹,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参观了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馆、市廉政教育基地、赤溪村、柏洋村、宁德时代、青拓集团等实践教学点,更加激发出干事创业的热情。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形式生动、受益匪浅,感受到初心的力量,深受精神的洗礼,将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奋勇争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更好凝心聚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