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号:T|T

3月16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主持会议,副院长马建荣、王岩,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社会主义学院作为政治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社院特色优势作用,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教师将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中去,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全面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发挥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夯实作风建设,持续推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