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汇聚明商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首届全国三明商会会长论坛在广州举行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21   字号:T|T

3月18日,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三明商会会长论坛)暨三明市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活动在广州举办。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红,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名誉顾问、香港福建三明联会永远荣誉会长周安达源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李阳春以《在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新时代的创业史》为题作了经济形势分析讲座。他表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必须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拿出披荆斩棘的创业精神,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时代创业史。

李红表示,希望新一届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继续发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抓住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通过规范商会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在新时代中创造新辉煌。

黄冠华表示,希望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将自身打造成为一张展示明商良好形象的亮丽名片和一座促进明粤两地交流合作的坚实桥梁。同时也希望各位乡贤发挥人脉广、信息灵、资源多的优势,积极宣传三明、推介三明、兴业三明。

其间,广州泛珠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廉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辅导报告。活动现场还观看了三明市招商宣传片,作了三明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及文旅项目推介,举办了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