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新罗区委书记张锋带队参加香港龙岩同乡会举行第十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新罗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21   字号:T|T

3月18日,香港龙岩同乡会第十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新罗区委书记张锋率区委统战部、团区委、区投资促进中心、区招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庆典。立法会议员郭伟强、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处长童本华、香港龙岩同乡会永远荣誉会长陈进强、香港闽西联会会长陈昆、香港两岸客家联会会长江全孚等400多位领导嘉宾参加就职仪式。

就职典礼上,新老理监事会举行了交接仪式,香港龙岩同乡会第十二届会长林志凡向第十三届会长郭志明授印章。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杨成伟为会长郭志明颁发委任状,中共龙岩市新罗区委书记张锋为理事长林曼颁发委任状,华闽集团总经理杨利玉为监事长潘景生颁发委任状。

张锋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一届理监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历届同乡会在建设家乡、支持家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张锋书记同时就家乡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新罗区是红色圣地、绿色宝地、生态宝地和投资宝地,也是胜利的福地,人杰地灵,走出了多位科学家、企业家和奥运冠军。希望广大在港新罗乡亲,能回家乡走走看看,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就职典礼上,区招商公司负责人就新罗区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产业平台以及政策优势等方面进行招商推介,与会领导嘉宾及企业家共400余人参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