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高校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侨大学举办
来源:华侨大学   发布日期:2023-03-22   字号:T|T

3月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高校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校区开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144家会员单位共160名高校统战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代表学校感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的信任与支持,欢迎远道而来的全国高校统战领域各位领导和同事。徐西鹏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培训活动顺利开展。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开阔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路,在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药丽雯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全体学员要深悟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政治三力;精通统战业务,有效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课程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国内外政治形势分析,又有兄弟高校统战工作分享,以便学员学用结合,尽快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