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浦城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23   字号:T|T

3月21日,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浦城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相继召开,科学分析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系统部署了统战领域重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奋力开创全县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掀起大学习热潮。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全县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大发展主题。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紧扣发展这条主线,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乡村振兴“大舞台”、招商引资“第一线”、服务民生“最前沿”,为推动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要完善大统战格局。要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牢固树立“一家人团结奋斗”的思想,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