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国台联到平和县调研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
来源:平和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23   字号:T|T

3月21日,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带队到平和县五寨乡、坂仔镇就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开展调研。省台联副会长欧阳迪莎、漳州市委统战部、市台联、平和县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当天,郑平一行先后参访了五寨乡雾峰林家宗祠建筑群、平和县“迁台记忆”馆和坂仔镇心田宫等地,详细了解平和县对台工作领域特色资源、机制建设、发展方向等情况,对平和县充分利用独特对台资源优势,积极推进两岸文化交流的具体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郑平强调,要凸显对台特色,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基地建设,探索活化利用好土楼,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两岸民间交流合作,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