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清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23   字号:T|T

3月14日,福清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有关部署,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推进“十大工程”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再提精神、再鼓干劲、再增激情,凝心聚力开创党委领域各项工作新局面,以高水平党的领导引领福清实现高质量发展。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忠主持会议。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枫、市政协主席翁芳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要求,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聚力服务中心大局,准确理解和把握大统战工作格局下的民族工作主线和宗教工作重点任务,着力推动“回归工程”,织密织牢与海外乡亲的沟通联系网,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