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靖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号:T|T

3月21日,南靖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要精神。

南靖县委书记李志勇、县长蔡铭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文生、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园)、土楼党工委书记及分管统战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黄河作题为《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新发展阶段汇聚强大力量》的专题报告。曾黄河用精彩生动的语言,详细深入地阐述了新发展阶段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系统全面地回答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等一系列问题,让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对抓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有了更加精准全面的认识,对今后更好地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