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武夷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7   字号:T|T

3月24日,武夷学院党委书记庄祥生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提出学校的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着力抓好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部长会议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要求的贯彻落实。要在统战成员中积极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在深学细悟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参政议政和建言资政水平;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中发挥优势,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坚持守正创新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