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黄进发会见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一行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3-27   字号:T|T

3月24日下午,福建省侨办主任黄进发在福州会见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会长林文灯一行。

黄进发首先代表省侨办对林文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和商会在澳大利亚取得的成就,以及在助力中澳两国经济发展、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

黄进发指出,当前福建正深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希望大家发挥优势、牵线搭桥,推动中澳两国在互联互通、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友好往来,也带动更多乡亲常回家看看。

林文灯表示,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目前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闽籍商会之一,已创立“走进会企”“闽商大讲坛”“闽商高尔夫球队”3大品牌。未来,将继续加强联系联络,增进海外乡亲凝聚力,搭建中澳两国政府和旅澳闽籍华侨华人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平台。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