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王永礼参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3-27   字号:T|T

3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前,第一党支部紧扣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认真进行盘点检视;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永礼强调,统一战线是政治联盟,统战部门是政治机关,要在深学细悟中践初心守忠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学出政治站位、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要在干事创业中强本领展作为,强化“争”的意识、激发“干”的劲头、拿出“拼”的姿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运用在“会干事”上,把力量汇聚在“干成事”上,立足本职争优争先争效,实现事业发展与个人成长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在团结友爱中齐众心聚合力,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既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又切实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真正拧成一根绳、汇成一股劲、变成一家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