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逐梦新时代 奋斗新福建——海归青年创新创业分享会在榕举办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3-27   字号:T|T

3月24日,由福建欧美同学会主办的“逐梦新时代 奋斗新福建”海归青年创新创业分享会在闽江学院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华鑫、福建欧美同学会会长郑传芳、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元芳,福建欧美同学会、福州市欧美同学会、闽江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晋江市委统战部、晋江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有关负责同志、留学人员代表等80多人参加活动。福建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陈建明主持分享会。

现场,11位留学人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创新创业经验和心得体会。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海归青年,将以实际行动,勇拼搏、敢担当,积极引才引智,加快企业创新变革,推动民营企业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新福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肖华鑫指出,留学人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助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中坚力量。他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助力福建科技创新工作,让更多高端要素汇聚福建,让更多“福建制造”“福建服务”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福建欧美同学会会长郑传芳希望留学人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加强科技创新,积极引才引智,为中国梦书写出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会前,参会代表和嘉宾还参观了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等。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