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香港武平同乡会举行第十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3-27   字号:T|T

3月19日,香港武平同乡会第十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武平县委书记张丽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日朝及赴港交流团成员参加相关活动。香港两岸客家联会会长江全孚、闽西香港联会会长陈昆等相关单位领导和爱国群团代表应邀出席就职仪式。

就职典礼在奏唱国歌中隆重开启,就职典礼举行了新老理监事会交接仪式,相关领导为王国英创会会长、钟大勋会长、钟志达理事长、李明生监事长、钟良生、陈铁中、王行霜名誉会长及其他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进行授牌。张丽华书记主持同乡会印章交接。

张丽华在就职典礼上致辞,代表县四套班子向新一届理监事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香港武平同乡会历届理监事会在联络服务乡亲、建设和发展同乡会,大力宣传武平、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参与香港经济社会活动、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同乡会今后在联络服务乡亲,发挥优势、宣传武平,人才支乡、回乡创业等方面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张丽华在致辞中还简要介绍了武平县近年来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概况及产业发展部署。

就职典礼前召开了福建省武平县(香港)产业招商推介会,县商务局负责人从基本县情、产业平台、重点产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推荐,与会在港企业家60多人参加推介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