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4-17   字号:T|T

4月13日,省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榕召开,部署统战系统主题教育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出席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善光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省直统战系统主题教育,坚持统战系统机关做在前,着力党员干部带头学,指导引领统战成员跟进学,推动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在统一战线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服务新福建建设、推动统战工作走在前列相结合,着力理论学习铸根魂凝共识、调查研究抓重点破难题、服务发展勇担当展作为、检视整改动真格见成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在统一战线不断走深走实,为团结奋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广泛凝心聚力、作出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