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4-19   字号:T|T

4月11日,龙岩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章正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章正样指出,要以学增信,凝心铸魂再建新功,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学增智,集智聚力再谱新篇,发挥知联会“智囊团”“人才库”作用,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福建作为、谱写福建篇章更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以学增效,守正创新再上新阶,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

 

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郑家建出席开班式。龙岩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30多位学员参加培训。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