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市委统战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号:T|T

4月26日上午,按照厦门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统战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主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在郭勇毅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指导,部务会成员、统战系统各单位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市委常委、统战部王雪敏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铸魂的党性大淬炼,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真学深思细悟,增强能力本领。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增智的理论大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反复研读精读,用心体悟思考,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从伟大思想汲取智慧力量。要坚持以学正风,确保学习质效。参加读书班的同志们作为我们统战系统的“关键少数”,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发扬严实学风,切实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确保读书班取得丰硕成果,实现思想认识再升华、理论武装再强化、党性修养再锤炼。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