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号:T|T

4月25日至27日,省社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主持开班式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派员指导。

 

 

章正样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带着感情悟、联系实际思,让教育者首先接受教育,切实做到明道、信道、传道。要充分发挥统战人才教培主阵地作用,统筹好教育培训、抓好研究阐释,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确保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实效。

省社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安排4个专题,分4期推进。本次读书班围绕“学理论、强担当、重实干”主题,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专题辅导、专题视频辅导和分组交流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院六十周年的贺信和1996年在省社院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题词精神,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推动全省统战教培事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