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号:T|T

4月27日,三明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曾明生、陈欣参会。

会议指出,75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回望过去,中共三明市委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风雨同舟、通力合作,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

会议强调,新型政党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要切实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充分发挥界别独特优势,共同携手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凝心聚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深化开展“一党派一基地一品牌”等活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开创新时代三明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

收藏】【打印】【关闭